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张祥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ㄗs:泪痕|盐城市|24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张祥洋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26日 16:35

没有人关心你变好的过程有多苦,他们只在乎自己。

发表时间:10月14日 22:6

走着走着,就散了,回忆都淡了,回头发现,你不见了,忽然我凌乱了。

发表时间:12月4日 22:17

这三年来到处寻寻觅觅,却始终落得个冷冷清清。终南山古墓常闭,万花坳花落无声,绝情谷空山寂寂,风陵渡凝月冥冥。

发表时间:11月3日 19:36

这世界变得越精彩,就越显得我活的悲哀。

发表时间:6月27日 18:47

七月你好,六月再见!感恩所有的相遇。

发表时间:11月11日 3:34

爱情并非氧气,不是只要用力呼吸就得的到。

发表时间:2月1日 5:34

池塘边的榕树上,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;操场边的秋千上,只有蝴蝶停在上面;童年的歌谣依旧在耳畔回荡,童年却离我们远去,但愿童年的快乐与你常伴! 祝福语

发表时间:9月18日 14:32

她下班回家,他坐在沙发上。面无表情地抽着烟,突然他开口了:“喂,我说,我们像这样同居两年了,你不觉得厌倦吗?”她停下了正换着拖鞋的手,转过身愣愣的看着他:“你说,什么?”他还是一样面无表情:“我说,我厌倦了。”她的眼泪流了出来,无助地背过身擦拭。一个温暖的身体突然抱住她:“不如,我们结婚好吗?”

发表时间:10月25日 17:45

因为你,房屋才能命名为“家”

发表时间:8月23日 13:50

以前我是没有择偶标准,直到遇见你,我告诉自己,你这种不能要。

发表时间:11月22日 16:35

有些人就是不知足,都已经有了双下巴了,还想要双眼皮

发表时间:5月6日 13:15

放过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个字:该吃吃,该睡睡,爱谁谁。 ??
盐城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盐城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